狗蛋儿

若我移情周严【陆沉】

  自嗨产物,本意是想写有意无意的引导周严和”我“本垒打的,陆沉  我  周严的爱恨纠葛(bushi)但一个铺垫没收住,虽然标题打着周严,但这篇周严戏份不多。 先从陆沉这过渡一下下。满足自身恶趣味,ooc算我的。。


下面开始吧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街边,天灰蒙蒙的,微风夹着毛毛雨,我左走走右走走,不知道该去哪。周严从我出了酒会就在身后不远不近的跟着,此刻我也没有心思去细究这是不是陆沉发来的求和信号。

      在酒会上我又见到了隐藏在温柔周全背后的另一个陆沉,我以为我们之间早跨过了那层屏障,可没想到他还是以为我会失望害怕。酒会上,陆沉与那面容姣好的女士手挽手的出现让我慌了神,他面无表情的一瞥仿佛刚刚休息室内的亲密和在意根本没出现过。但只是一瞬,我便调整好心情和擦身而过的陆沉微笑示意。陆沉回以我的仍是那滴水不漏笑容,但我却从他眼睛读出了一丝愧疚。

        酒会过半,我拖着疲惫的身体来到露台躲清静,陆沉的味道隔着裁剪合身的西装贴过来,带着不同以往的浓重的酒味。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  我回过身直挺挺地抬头看着他,陆沉收紧了圈住我的手似乎颇有兴趣的样子  “感觉到了你很难受,就过来了。”   听到这话又激起了我之前的烦躁,想推开陆沉却挣不开那双环在我腰间的手臂,看到我的反抗,他眼底蒙上笑意。这便是酒后的陆沉吗?正当我惊讶于此的时候,陆沉微微俯身靠过来,他抬起右手从我的耳垂扫过下颚,一阵奇异的酥麻感使我不得不我偏头躲避,在那一瞬间,陆沉的唇覆向了我的脖颈,重重的han吮,像是在诉说什么不得了的情意,而我原本抗拒挣扎的身体却难以避免地软了下来,陆沉难道对我动用了天赋了吗?不及细想这场情yu游戏就被一个慵懒成熟的声音打断了   “让我好找啊,陆沉,该从幻境里出来了 ,那边快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幻境?我才意识到周边此时是一片寂静,原来是幻境。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,站在那里的正是酒会上与陆沉结伴出现的女人。

   她能闯入陆沉的幻境,她也是血族吗?总之不会是普通人。    随着陆沉眼中一抹淡淡的猩红流转而过,女人的身影消失在幻境中。

   陆沉宽厚的手掌拂过我的脸颊使我迎上他的目光       “小兔子,我想我可能,没办法解释清楚这些事情。但.....”   不等陆沉说完我便不耐烦地打断推开他,又是这样吗?我盯着陆沉眼底泛上的茫然与悲伤竟升起了一股报复似的快感。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幻境。

      豆大的雨点落在身上将我从回忆中唤醒,身后的周严不知何时走上前,静默片刻,最终还是将手里的西装外套披到我因身着晚礼而裸漏都肩上。

“有点凉,我送您回去吧,小姐。”我盯着周严的面颊微微出神,眼前这个身材挺拔的男人在自己面前微微颔首,让我不由得去想若是没了陆沉的授意他会如何待我呢。

     像是感受到了我审视的目光,周严抬起头神情专注的看向我,却对上我刻意露出的深邃的笑眼,慌忙侧过身准备离开,转身时还不忘说了句:“小姐,我去把车开过来。”  

    我目送着周严挺拔的脊背,唇边不自觉露出一抹笑容,看来刚刚心中的疑问已经有了答案。。


啊啊啊好累了送回家就可以本垒打了吧,还想整个被陆沉发现后的惩罚满足下自己。。。啊啊啊我啥都想看啊





↘↘↘又续了一点点 

评论(10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