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蛋儿

若我移情周严【陆沉】2

    自嗨产物,大概是乖乖下属周严奉大佬上司陆沉之命送“我”回家,我却勾引周严酱酱酿酿(伪)??。这墙角周严不挖就倒?我没三观😭 。我的睡前YY,

   OOC算我的  。这篇 陆沉戏份在后半部分。陆爹的内心独白?and活在周严x “ 我 ”的对话中的陆沉。和陆沉的互动只有一点,还没想好怎么续


 


  下面开始




     等周严送我回到家时,已经是深夜了。雨后的风,微凉,身后的人却给我带来了些许暖意。

   路灯下,周严说着一套好好下属的标准辞令   “ 小姐,好好休息,有事您随时电话联系我。等陆总他处理完.....”  未等周严说我便毫不留情的打断他,周严愣怔着看着我

  “ 我只不想提前陆沉 ”我慌忙解释道。

  “ 陆总也有他的难处,有的人,他不想亲近,又得罪不起。”

   “ 所以我就得乖乖接受,不能表现出一丝丝情绪,对吧? ” 我反问,语气有些尖锐。

   我太直率,噎得周严不知如何回应

      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周严心知失言:主人和小姐的事论不到他置喙。而身前抽泣的声音,打断了他正欲道歉的话语。

     只见眼前人泛红的眼珠滴溜溜的盯着他,眼帘上挂着泪珠。 而我看见周严失神又笨拙的想要安慰的样子 ,不知是何种欲望作祟,突然踮起脚,在       他唇上落下一记浅吻。

     察觉周严没有推开我的意思,我正准备再回敬一记深长的吻。然而周严只是失神片刻,惊觉失态随后就推开了我。我不服气的伸长脖子再探,没想到周严不动神色地后退了一步,默了片刻,眸光变得深邃,脸色也随着绯红褪去更严峻了。

    “ 小姐,我善意的提醒您,不要再玩这种把戏了,陆总不是傻子,我也不是。更不用靠此来证明您的魅力。”

    !  !    被识破了。我心中一惊 ,半垂下眼眸,遮挡住淡淡的慌乱,声音渐渐低落    “原来,在周特助眼里,我就这么....不堪?  ”

   周严回忆起女孩之前每次见面弯弯的笑眼,虽然不是看向身为背景板的他,却足以每次让他涨红了脸,而这份道不清的心动,提醒了他的卑劣,更提醒了他为人仆该有的本分。

  “ 小姐不必妄自菲薄,您自然是出类拔萃的,不然也不会,得到陆总的青睐。”

周严的声音很平静,我却嗅到了一丝压抑的酸味。 酸得我扫去了心头的迟疑轻声问道:“  那周特助你呢  ”

周严避而不答,转移话题 : “ 很晚了,您该回去休息了。” 目送女孩进电梯后,周严故作平静,摸了摸左胸口,一颗心狂跳不止。。

   这一夜三人都各怀心思,难以入眠

       周严心里清楚他抵挡不住这致命的情爱诱惑。他开始回忆往昔。他从小就在众多血族玩伴中被陆沉一眼挑中。陆总对他更是仁至义尽。如果不是顾虑陆霆的感受,他早是副总裁了现在也没什么差别。除了职位。权利金钱待遇,实质上的东西陆沉都给了他。做人不能忘恩负义。他给不了小姐想要的。


 


   我躺在床上看见窗外红烛的乳白色。回想周严棱角分明的脸颊上番泛起的红晕,西装下高挺的胸脯。人一旦开始觉得寂寞,就会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     手机上是陆晨发来的短信,陆沉有打电话给我。可能感受到了我的刻意冷落。最后一条短信。陆沉想邀我出来谈一谈。我盯着手机里的短信。读出了他热切的恳求。竟有些不忍心。回了个嗯。打算明天去见见他。既然能见到陆沉。还怕见不到周严吗?我很期待,再次见到陆沉身边时周严的表情。一定又是脸上装着一副云淡风轻,处事不惊,面瘫镇定的模样。他越是这样,我就越是期待他探索情爱时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陆沉俯视着窗外错落的灯火。一种难以言说的寂寞笼罩着他。他的一天总是被行程应酬排满。好像每一次只有晚上,是属于陆沉自己的。手机屏幕亮起来的那一刹那。陆沉脸上的表情陡然变得生动起来。他的小兔子还是不忍心,给了他回应。回想起童年那只消失在自己书房的小兔子,这次他再也不想经历一次失败的反抗,更不会放开兔子小姐。

      傍晚城市街道上刚刚亮起路灯,此时我正坐在陆沉事先安排好的专车上,前往光启东湖附近的一处别墅。

我原以为来接我的人会是周严,虽然来人衣着考究,风度翩翩,但我没心理他。不过还好,我还是如愿在那座别墅门前见到了周严。他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,眼神聚焦在我精致打理的发型上,紧皱着眉头,满心苦涩。回过神来便若无其事引着我往陆沉所在的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  行至门前,我抬头看着他,微笑了一下,将小巧的脸庞凑到了周严胸前,距离近得几乎能感觉到彼此的呼吸。看着我那满是风情的眼睛里开始放出异样的光,他有些胆怯,向后退了一步,我也头也不回的转身叩响陆沉书房的门。丝毫不顾他的感受。周严感觉自己长年坚守至今的堡垒,一下就被这个微笑的女人击溃了。

    房间里正播放着的是初遇时那间咖啡店播放电影的片尾曲。想到门外的周严,我已经决定让这次与陆沉划清界限见面,发挥点别的作用……(和陆爹分手后,乘胜追击勾引周严,哄骗大狗狗酱酱酿 ?!??????!!!)。我目光游移地在书房内寻找着什么。走到了书架旁正想取下那本陆沉从我家讨要的画册

     “小兔子,你来了。”伴随着熟悉的苦艾味陆沉欺身将我压向书架上,埋在我的脖颈上轻轻落下一吻,这一吻与以往的感觉都不同,我扭过半边身子,似乎想让陆沉远离我的脖颈

  “ 不要推开我。”


我去,,,,,,,好occ.......陆爹我对不起你。。。。啊啊啊啊啊





      ………待续

  



卡了,卡到陆爹这儿,,,留着夜里睡不着继续YY,我该怎么写陆爹我敢想我不敢写,我不要亲手OOC陆爹       我咂摸咂摸。。。

     






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